[建舒]不管来几次我都会爱上你

  私设,建舒已经在一起了,大战结束,都回归了正常的生活(放心食用,是甜文)

        不喜勿喷!不喜勿喷!不喜勿喷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
  #毁ooc致歉

  #小学生文笔

  #触雷点左上角

  欢迎捉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接到建鹏出车祸的消息时,舒言正在做一项很重要的实验(舒言是科学家,不喜左上角),他听到这个消息便丢下手中的实验飞快赶来了医院

  “医生,里面的人、怎、怎么样了?”因为来的比较急,舒言现在都还在大喘气

  “伤员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,伤员因为撞到了头部,可能会出现记忆紊乱,记忆缺失等诊状,这些都是正常现象,过几天就好了”

  

  听完医生的话,舒言还是有种不安的感觉。听完医生交代完注意事项之后,他便推开病房的门走了进去,床上的人眼睛望向窗外,那里有一颗开的十分旺盛的桃花树,少许阳光透过窗户照在他的脸上

  这一幕的建鹏美的无话说,他就像是上帝派下凡间的天使,感觉下一秒他便要张开翅膀飞向蓝天

  发现床上的人没注意到自己,舒言轻轻敲了敲门,建鹏把还缠着绷带的脑袋转过来望他,他们就这样对视的,双方好像都不打算说话

  到最后建鹏还是没忍住,向舒言说了声你好。舒言听到这句你好,原本站的笔直的身体瞬间踉跄了两下。这就是医生说的记忆缺失吗?不过没关系,舒言相信自己能照顾好建鹏

  他走到建鹏床前,微笑着与他打招呼“我是舒言,你的…额…挚友”

  “你好舒言,我应该叫建鹏吧?”

  “是的”

  “我为什么什么都不记得了?”

  “你出现了一点小小的意外,不过没关系,对你的影响不大”

  “影响不大?可是我什么都不记得了!这就代表我很有可能忘了我最爱的人,最爱我的人!我不允许我自己这么做”

  舒言被他吼的这两声吼住了,他没想过建鹏是怎么想的,他沉默了一瞬,随后就噗嗤一声笑出了声,建鹏看着他笑,一时间有些摸不清头脑

  “忘了就忘了吧,只要他还记住你就好了”

  “可…”

  “没关系的,别给自己压力,想不起来就算了”

  两天后,建鹏顺利出院,这段时间以前的好友们也陆陆续续的过来看望他,可建鹏一个也不认识,只能尴尬的微笑回礼

  舒言把建鹏带回了家,他们的家。刚进门建鹏就像一个好奇心爆棚的孩子,左看看右看看,随后不好意思的出声“你带我回家,我不会打扰到你吧?”

  “说什么呢?以前被你打扰了还不够吗?还差这一会?”

  听完舒言的话,建鹏不好意思的摸摸头“我们以前真的是挚友吗?”

  “嗯哼,不然你以为是什么?”

  “哈哈哈”建鹏干笑两声来缓解当前的尴尬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

  

  嘿嘿,说实话,就是自己写不下去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有后续

评论(11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